米越-Miyue

当各个逗哏喝醉喝醉了

 个人瞎编纯属娱乐🌚

  卢鑫在酒吧里喝闷酒,别问为什么。其实说来也怪,原因只不过是因为一个小女生要了玉姐姐的微信而已。卢鑫“:什么嘛,明明说好了,你只属于我的。不行,我得再找一个。”

 不要在意,因为他说的意思是找一个能陪他喝闷酒的人而已。卢鑫笑眯眯的打给了通讯录里的一个人。

  卢鑫“:出来不,张云雷。”

  是的,你没有听错,他要找的人正是张云雷。

  不过,张云雷仿佛料到了,卢鑫是找他喝酒的。

  张云雷“:卢鑫,怎么了,又出去喝酒。张玉浩哪去了?”

  卢鑫“:不要跟我提他,就说你出不出来吧!”

  张云雷不放心他,于是决定出去找他。

  到了酒吧才大为震撼,张云雷也数了一下,大概有20多瓶啤酒罐在地上躺着。

  张云雷“:卢鑫,发生了什么?你喝了这么多!”

  没办法,因为张云雷知道,现在卢鑫不想提到他的玉姐姐。于是,张云雷坐在那里,边喝边和卢鑫了解情况。

  卢鑫说了一大堆,啤酒又干了好几瓶。但此时的张云雷已然已经喝醉了的状态 张云雷“:卢鑫,把小岳和小孟叫出来,咱一块儿喝一个。”

  卢鑫“:没问题,你等着!”

  说罢便打给了小岳和小孟。此时的他们正在一块儿有说有笑的,孟鹤堂接到了卢鑫打过来的电话,顺手接了起来不接不要紧,一接就听到了张云雷那醉了的声音,别问为什么,是醉了的声音。

  张云雷“:小孟,你和小岳出来喝酒不?我和卢鑫在酒店里边儿等着呢。”

  孟鹤堂“:行!”

  小岳和小孟来到了楼下的酒馆里,这是在练基本功吗?

  啊,是卢鑫正站在椅子上,背着《报菜名》呢。

  他们四个人聚在一块儿,那是彻底的疯狂了。

  卢鑫在那里,小脸通红,背着报菜名:我请您吃蒸羊羔、蒸熊掌、蒸鹿尾儿……

  张云雷看着卢鑫在被报菜名,自己也不甘示弱:说天亲,天也不算亲,天有日月和星辰~

  孟鹤堂打了一下张云雷,师傅,哪有这么高啊。张云雷思索了一下,决定跪着唱大实话。

  孟鹤堂一看,也不甘示弱,撩了一下不存在的大卦:说天亲~

  岳云鹏一看“:怎么就我还没有基本功吗?”于是他开始在那里耍贱。是的,你没有听错,就是耍贱。

  他们四个聚到一起,算是彻底的疯了,一个背《报菜名》,两个跪着唱《大实话》,还有一个搁那耍贱。

  此时的捧哏们才迟迟的赶到。

  “辫儿!”

  “卢鑫!”

  “岳云鹏!”

  “先生。”

  别问为什么,先生不加感叹号,毕竟周九良你们还不了解吗。

  还是孙越第一个反应过来,把岳云鹏搀扶起来,和各个捧哏到了声再见也就走了。

  玉浩把卢鑫扶了起来,此时的卢鑫还想再挣扎一下,因为喝了酒的缘故,所以开始说一些胡话,但玉浩可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把卢鑫抱起来就走了。

  剩下的九郎和九良是一起走的。

  一路上,岳云鹏吞吞吐吐,把尘封已久的诉说在这一刻爆发出来,孙越也是很有耐心,听着,岳云鹏把话都说完。

  反观九郎和九良这边就不太好了。张云雷走着走着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就想和孟鹤堂打架,可能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,孟鹤堂也吵吵着让九良放开他,九郎和九良只好先把他俩分开。

  再看卢鑫这里,玉浩搀扶着他,别问为什么,刚才是抱,现在是搀扶,问就是因为抱不动他了。卢鑫吵吵着,让玉浩小女生拉黑。玉浩无奈的摇摇头,因为说到底,他也是冤,毕竟人家小女生只是要他一个微信,而当时卢鑫却又不阻止,而玉浩这人又不喜欢推辞,所以才答应下来。他只好先哄着卢鑫回家。

  好了,这下子德云社明白了一个道理,以后但凡见到卢鑫的电话,都可以直接选择挂掉了。卢鑫自己吃醋不说,还把其他三家的逗哏给弄疯了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